close

大修剪前的樣子 

其實這是上星期的照片了,當時設完異型缸後,發現我的三尺缸的前景珍珠草長得好快!!
想說不如修剪一下好了....

剪剪剪...我剪剪剪....不知不覺....

 

我就剪了一大片@@
現在想想超後悔的,一直沒有再修剪前拍張正式一點的照片,只有用手機相機照> <

畫質沒辦法跟相機比> <,不過也有好處 

修剪水草一次剪這麼多也是因為我的三尺缸爆了很多黑毛,手機拍的不清楚就可以修飾一下了^^



修剪後的照片1(手機照片)



長的比較密了


修剪後的照片2(相機照片)



剃頭後!!!



PS:

上個月其實有放置黑木蕨當前景,沒想到一下缸隔天我的迷你黑木蕨也中標,馬上長了黑毛@@ 
以防疫情擴大,便把黑木蕨送給朋友,黑毛的問題就比較有控制住

但好景不常,前幾星期仗著應該穩了,肥料下的有比較重

 

就就就....爆了!!!!
抗藻大作戰開始!!!!!


長根牛毛氈????  


最後奉上我的醜醜的魚缸側面照,請大家幫我鑑定這長根的牛毛氈!?到底是什麼呢??

太奇怪了XDDDD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oristBu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